八王子言音

柿原徹也 田柾国 防弹少年团一生推。月歌 SAO 运动番 咖啡加糖系列坑中无法破。画图写文渣翻毁歌放资源基本什么都会干点儿的中二动画死宅。

我就是给刚才的优桐文补一下短信内容……【。

_(:з」∠)_那么开始了……感受一下优吉欧的女子力【不是


to:Kirito   ━━━(。・∀・)ノ━━━早安、桐人。这周六下午你能跟我在学校不远处的街口咖啡厅见吗?我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说。


re:Eugeo   嗯...早安。周六啊…那就下午四点见吧。先说你请客哦。


re:Kiroto    (〃ω〃) 好好好、我请你...那就到时候见。


约会当天:

to:Kirito   Σ\(OωOlll) 桐人、抱 抱歉……可能要耽搁一会儿、有点小麻烦。


re:Eugeo  知道了。


to:Kirito  (ΩДΩ)还是不能马上赶过去、麻烦你在等我一会儿吧。


re:Eugeo  嗯、路上小心。

评论

热度(12)